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朱一玮首唱世界音乐 力邀萨顶顶编舞同台演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6日16:12

  据悉,咪咕明星学院的实力唱将朱一玮在接下来的一期的节目中再次颠覆自己,首次尝试演唱世界音乐,更力邀到萨顶顶的御用编舞老师小宇老师与其同台演出。

  一直以英伦曲风示人的朱一玮在上期节目中尝试演唱中国风歌曲《忘记》之后,广受好评。对此,朱一玮表示自己这次演出的经历给了他极大的鼓舞,他将开发身上潜在的多种可能性,不再局限自己,以一个全能音乐人的姿态出现,在坚持自身的英伦曲风与自弹自唱之外将更多尝试不同的音乐类型。

  其实尝试世界音乐的想法朱一玮很久之前就有,只是没有找的好的机会展示,咪咕明星学院春节特别节目中萨顶顶的演出再度令他迸发了对世界音乐的热情。

  在与公司紧急磋商之后决定就在最新一期节目当中演唱世界音乐。

  此次朱一玮表演的歌曲叫《家》,是朱一玮为纪敏佳量身定做的一首歌曲,歌曲的舞蹈部分更是邀请到萨顶顶的御用舞蹈老师小宇老师前来助阵,小宇老师将为歌曲编排一个全新的舞蹈,曾担任齐秦演唱会的女吉他手的出场令节目有一种惊艳的感觉,整个节目充满了视觉冲击力与音乐的融合性,朱一玮与小宇老师的全新组合究竟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