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南无乐队签约视袭音乐 出席张元新电影开机演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6日16:15
南无乐队签约视袭音乐
南无乐队签约视袭音乐

  14日,人气日益旺盛的乐队新力军南无乐队双喜临门,正式签约北京视袭音乐,并于当日晚上参加著名导演张元执导的电影《有种》开机庆祝酒会,与“山人”等知名乐队同台献艺。

张元摄影展《有种》中的南无乐队
张元摄影展《有种》中的南无乐队

  南无乐队的声音 视袭音乐的立场

  南无乐队在对中国元素的挖掘和重塑中飞速的成长,所有听过南无音乐的人都会不自觉的开始关注这支不一样的乐队,他们充满魅力的现场,独特并且耐听的音乐让人记忆深刻。签约仪式上,视袭音乐负责人张然说:“南无乐队的音乐作品是当代中国青年乐队音乐中较为稀缺的声音,因为他们以超越年龄的成熟度在认真的探寻着关于生活、工作、家庭、朋友等周身万象的正确认知,将独特犀利的观点用属于这一代的幽默传达,绝非离经叛道。视袭音乐一直致力于发现和扶植具有深厚文化根基和鲜明时代特征的本土青年音乐人,对于南无乐队的打造,将是视袭音乐发展路线中的重要手笔。”

张元与南无乐队
张元与南无乐队

  导演张元给予高度赞誉 期望进一步合作

  在14日晚举行的张元新电影《有种》开机庆祝酒会上,南无乐队以一贯的精彩现场演出赢得在场众多影视界知名人士的满堂喝彩。张元表示,在近日刚发布的个人摄影展《有种》中,已与南无乐队有过初次合作,自己非常欣赏这群富有独特艺术气息且让人倍感亲切的年轻人,南无乐队的现场感染力渗透性极强,并表示希望能与南无乐队在电影《有种》中进一步合作,将南无乐队所具有的当代中国青年的独特意识搬上大荧幕。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