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驳斥“服装门”谣言 张靓颖不做“国际张”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17日10:15

  昨日,“海豚公主”张靓颖现身上海,以光明畅优优酪乳“想畅就唱,7天通畅”年度主题活动见证大使的身份,现场演绎了为本次活动专门呈现的最新歌曲《需要你》。从格莱美现场归来的她,在被问到是否有意成为下一个“国际张”时,清醒地表示:“不,我的市场还在国内。”

  “国际张”?

  “我的市场还在国内”

  到美国录音,去格莱美取经,携手日本音乐大师喜多郎赴新加坡演出,如今的张靓颖以一连串的“海外行”,信心十足地迈向国际乐坛。有媒体戏称,她将成为继章子怡之后,又一个“国际张”。对于这个新称号,昨日,张靓颖婉言谢绝,“这不是我的工作目标。目前来说,我的市场还在国内,当然,如果国外有好的音乐合作机会,我也不会拒绝,但最重要的还是华语专辑,先把华语歌唱好是关键”。

  她透露,与大家印象中的“海豚音”不同,最新专辑罕有地主打快歌,在制作人阿弟仔的操刀下,张靓颖甚至尝试与台湾嘻哈组合“大嘴巴”合作,灌录了一曲。为此,张靓颖特地到台湾学习热舞,这是她从未有过的经历,“这一次会呈现给大家一个全新的张靓颖。我希望除了情歌之外,自己还能继续进行多方尝试。”听惯了张氏“苦情歌”的歌迷,面对最新的时尚快歌,是否会接受?这样的冒险是否值得?对于记者的疑问,昨日,张靓颖的回答很是坚决:“即使有风险,我也会做。”

  “服装门”?

  “阿玛尼拒绝我穿是谣言”

  从“超女”出道开始,张靓颖的平民化衣着就饱受争议。有网友贴出她早年走红地毯的照片,在一群燕尾服,曳地长裙的明星中,张靓颖一身素色衬衫搭配牛仔裤的造型,“随意”得让人大跌眼镜。昨日,有记者问张靓颖,对于网友称她的穿着“有点土”怎么看?她一脸不介意的表情:“没关系,同一个造型,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看法,我都能接受。”

  不过,在谈到最近网络上疯传“阿玛尼公司拒绝张靓颖穿着旗下服装”时,昨日,张靓颖义正词严地驳斥说:“这是谣言。阿玛尼公司还专门打电话到我公司,澄清完全没有说过这个话,还表示会赞助我之后的服装。”

  在音乐上越来越显现出“大牌”风范的张靓颖透露说,今年会建立自己专属的录音棚,但对于传说中的“老板”身份,她特意澄清音乐公司是和朋友一起开的,“我不是老板,只是一个艺人”。

  据悉,作为此次“想畅就唱,7天通畅”年度主题活动之一,今年4月起,一个鼓励年轻人在网络上“学歌、练歌、赛歌”的“巨星K歌演唱平台”将正式启动,通过这一平台脱颖而出的平民歌手,将与张靓颖同台出席今年年底举行的万人演唱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