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弦SARA参加《星光大会》选秀歌手为其打气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7日10:40
后弦
后弦

后弦和主持人
后弦和主持人

  上周末“幻想系创作达人”后弦和“媚眼天使”SARA做为嘉宾在重庆参加了东南卫视的《星光大会》节目,带领众选秀歌手们同台比拼。

  大型综艺电视节目《星光大会》是由东南卫视和台湾王牌综艺节目制作人王伟忠、《超级星光大道》原班制作团体合作,打造一个两岸“超级音乐盛事”。两岸的40名选秀歌手重返舞台,再次接受评委老师严厉的点评和观众的投票。

  后弦和SARA以及俞思远参加了在重庆四川外国语学院的“星光大会”高校新声发表会”。后弦与昔日超女郑靖文共同演绎了《你还欠我一个拥抱》,郑靖文的演唱另有一番味道,在后台获得了原唱SARA的认可。此外后弦还演唱了成名曲《西厢》和《单车恋人》两首轻快的歌曲,以及最新EP同名主打歌《娃娃脸》,热情的歌迷把学校礼堂挤的水泄不通,还有成都及其周边城市的歌迷来给后弦加油助威,让后弦感激不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