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华语榜中榜成都选秀 找到一个成都“维塔斯”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7日17:39

  昨日,由华语榜中榜和成都电视台《喜唰唰》栏目联手主办的“寻找成都苏珊大妈”活动在建设路伊藤店圆满落下帷幕。21岁的成都小伙杨久入从报名参赛的100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摘下冠军名衔,他将与亚军罗冬梅、季军何慧琼一起亲临华语榜中榜现场与自己心中的偶像亲密接触。昨日的总决赛有30名选手参加,大家为了争夺最后三张华语榜中榜现场的入场券,纷纷使出了看家绝活,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大角逐。之前在海选中备受关注的5岁女MJ李思璐小朋友在决赛中来了场加长版的MJ舞蹈秀,还现场滑起了太空步,在场观众无不起立大声叫好。擅长反串的小伙白珏这次换上京剧中俏丽花旦的服饰,举手投足一颦一笑都像是一出戏,而他咿呀唱出的京剧选段更是有板有眼。年轻人在秀场活力四射,成都的大爷大妈们也是丝毫不输气势。现场一位大爷演唱的《儿行千里》,真实诚挚的歌声让评委妹妹都大受触动,眼泪花都包起了。从海选中杀出来的黑马无疑要数冠军小伙杨久入。他在决赛中唱的是维塔斯的《Opera 2》中文版,歌曲中间的经典高音让大家都替他捏一把汗,而杨久入轻松飙出的海豚音,完全可以媲美维塔斯,观众纷纷给予他热烈的掌声,最终杨久入靠一首《可惜不是你》夺得桂冠。今年21岁的杨久入还是成都理工大学大四的学生,他说自己最喜欢的明星就是苏珊大妈,没想到这次真的让他梦想成真,有机会能够一睹偶像的风采。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