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后街男孩北京演唱会,2010Backstreet Boys北京演唱会 > 2010后街男孩北京演唱会最新动态

后街男孩已“老”激情仍在 点燃歌迷无尽的热情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3月18日08:32

  昨晚,五棵松体育馆,以新专辑“ThisIsUs”为名的后街男孩世界巡演在京落下帷幕。没有炫目的舞台,没有华丽的造型,甚至青春不再,但已过而立之年的四个男人仍用充满激情的表演点燃了歌迷无尽的热情。

  演出还未开始,场内基本已座无虚席,暖场音乐响起时还有不少人轻轻哼唱。灯光刚暗,观众席中就伴随着点点荧光传出雷鸣般的欢呼和掌声,足见后街男孩的人气。以《Everybody》开场,四位成员用一气呵成的3首劲歌舞曲证明了实力,令现场气氛高涨。

  近两小时演出中,新歌比例不到四成,主要还是靠老歌撑场。快歌中经典机械舞步的复原总能带动观众的疯狂,还有人站满全程跟拍跳;而《AsLongAs You Love Me》、《Ill Never BreakYourHeart》、《Shape ofMyHeart》等一首首抒情歌更引发大合唱,不仅让人重温那些经典时刻,还令人回想起组合鼎盛时的光辉岁月。舞台大屏幕同步播放后街男孩青涩时期的MV视频画面,青春的流逝引人感慨。

  演唱会中还穿插了由成员自己主演的四段简短视频,分别以《黑客帝国》等流行电影为蓝本改编,加上搞笑台词,令人捧腹。四人也仿若又回到大男孩般的随性状态。最活跃的布莱恩唱得兴起甚至趴在地上作游泳状,几人还交替用帽子变起了小魔术。整场演出中的言语交流虽不多,但成员们时不时蹦出的几句“谢谢”“你们好”等简单中文,都得到歌迷的热情回应。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