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后街男孩北京演唱会,2010Backstreet Boys北京演唱会 > 2010后街男孩北京演唱会最新动态

后街男孩:不华丽很怀旧 昨晚再登北京舞台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崔巍
2010年03月18日08:48

  本报讯 “Backstreet back alright(后街男孩回来了)!”曾经在上世纪90年代末期红遍全球的后街男孩组合昨晚带着他们的全新演唱会“This is us(这就是我们)”登陆五棵松体育馆,这也是他们第二次登上北京的舞台。丝毫不出人预料的是,男孩们依然以上面那句最具标志性的歌来开场,最经典的这一首《Everybody(每个人)》于是迅速将那些和他们一同成长的歌迷们带入沸腾的激情之中。

  选择在五棵松体育馆开唱的一般都是艾薇儿、碧昂斯这样的国际大腕,舞台、服装等也往往与天王天后的身份相匹配,极尽华丽和精美,但是后街男孩昨晚的演出却一反常例,一切设置都很简单。与之相称的是,男孩们的表演也都很是随性,不时会在舞台上相互打闹一把,间或蹦出一句“我爱北京”。不过就是这样的简单和随性,却仍赢得了全场始终不断的热情呼应,关键原因应该是那些经典的旋律和现在看来已经“过时”的舞步令歌迷们重新找回了自己的青春记忆。

  和小虎队在春节晚会上的演出一样,这场演唱会打出的也是“怀旧牌”,甚至舞蹈动作都尽量在还原当年的原汁原味。虽然刚刚推出了新专辑,也曾宣称要让观众们通过音乐看到他们已经由男孩变为男人的成熟,但在不到两小时的演唱会上,新歌却只占20%左右,《As long as you love me(只要你爱我)》等经典老歌则依旧成为主打。看来这些聪明的男孩们还是很了解歌迷的需求,知道这些和他们一样已经步入而立之年的人们想要的并非是多么完美的音乐和表现,而只是想在那些熟悉的旋律中再青春一把。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