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美人心计》片头曲大热 林心如有望回归歌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8日08:55
林心如《美人心计》剧照
林心如《美人心计》剧照

  日前由林心如等主演的大型后宫女人戏《美人心计》播出收视率节节高升,播出第一天就达到6.1,而由林心如演唱的主题曲《落花》更是受到了影迷的热力追捧。林心如方面也表示有望借《落花》回归歌坛。

  据悉,年度大戏《美人心计》的主题曲由编剧兼制片人于正亲自填词,电影《红河谷》、《黄河绝恋》等主题曲的作曲李戈则操刀制作。有着多次为影视剧编曲经验的李戈得到了制片人于正的充分认可,而对剧本再熟悉不过的编剧于正亲自担任主题曲的填词工作,则更充分地诠释了主题曲所能传达的故事的精髓。在《美人心计》中有良好表现并且合作默契的男女主角林心如和何晟铭首次倾情合唱。由于在拍摄期间两人有大量对手戏且默契十足,在担任主题曲演唱工作时也驾轻就熟,两人的无间默契再度展现。

  据剧组方面爆料,林心如和何晟铭在拍戏期间关系很好,不但互夸对方戏好人好,更是因为拍戏的关系成为了生活中非常要好的朋友。担任主题曲的演唱者,对于原本就是职业歌手的何晟铭来说是干回老本行,对近年来以表演为主业,很少开展演唱事业的林心如来说则多少有点回归演唱的意味。

  一位上海观众打电话给上海电视剧频道,说这首歌曲旋律朗朗上口,曲调朗朗上口,很容易学会,曲子中悠扬的笛子与心如柔美的声音结合,相得益彰。已经超越了很多经典老歌,譬如《半生缘》等。她在3分钟之内即已经学会了《美人心计》的主题曲。有不少影迷也表示,林心如的演唱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一年多没有在歌唱事业上有所动作的林心如也很有可能借此机会重新起航,以不同以往的成熟妩媚诠释音乐。林心如经纪人谭君平日前也表示,如果时机合适,他们不排除林心如会重返歌坛。

  

  《落花》

  花开的时候最珍贵 花落了就枯萎

  错过了花期花怪谁 花需要人安慰

  一生要哭多少回 才能不流泪

  一生要留多少泪 才能不心碎

  我眼角眉梢的憔悴 没有人看得会

  当初的誓言太完美 像落花满天飞

  冷冷的夜里北风吹 找不到人安慰

  当初的誓言太完美 让相思化成灰

  一生要干多少杯 才能不喝醉

  一生要醉多少回 才能不怕黑

  我眼角眉梢的憔悴 没有人看得会

  当初的誓言太完美 像落花满天飞

  冷冷的夜里北风吹 找不到人安慰

  当初的誓言太完美 让相思化成灰

  花开的时候嘴珍贵 花落了就枯萎

  错过了花期花怪谁 花需要人安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