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东方风云榜启动 陈楚生喜欢不插电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19日00:31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第17届东方风云榜近日再次启动,前晚张靓颖、汪峰、陈楚生、刘力扬等众歌手走进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拉票会,用最动听的歌声为这项已经极具影响力的奖项呐喊助威,而“真音乐不插电”的方式令观众大呼过瘾。

  作为中央音乐学院大提琴专业的毕业生,汪峰在母校演唱可谓是感慨万千,他演唱的一曲《春天里》赢得不少掌声。舞台上,第一次在中央音乐学院献唱的张靓颖很是卖力气,一连演唱了《木兰星》和《画心》两首歌曲。陈楚生也表示,自己也很喜欢“不插电”的感觉,以前曾经在酒吧里尝试过这种类型的表演。据介绍,颁奖典礼将于3月27日在上海举行。

  信报记者苏冠名/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