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叶蓓蕾上海世博会法国馆 打造“最浪漫的婚礼”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9日08:27
叶蓓蕾携手上海世博会法国馆-打造浪漫婚典主题曲“最浪漫的婚礼”
叶蓓蕾携手上海世博会法国馆-打造浪漫婚典主题曲“最浪漫的婚礼”

  2010年上海世博会法国馆将为2010对新人打造“世博婚典”。其中极有新意的是由华人女歌手叶蓓蕾演唱的浪漫婚典主题曲“最浪漫的婚礼” 。

  据悉这首歌仅用了24小时的创作时间,并在第一时间发送至了坐落于巴黎的法国参展总局,立刻得到了他们的青睐。音乐从创作、编曲到混音仅用了短短的3天。但华丽的曲风和唯美的歌词很好的结合了东西方的浪漫。

  在法国明星云集的背景之下,法国馆选中了一首由华人创作和演唱的歌曲,这本身就是对中国音乐的一种肯定。法国参展主席何塞弗雷先生同时也是“中国不笑,世界会哭”的著名作家,他对该曲偏爱有加并亲自为其法文版填词。

  届时叶蓓蕾还将会在5月1日世博法国馆开幕式现场演绎这首“最浪漫的婚礼”。在世博展会期间的6个月里,叶蓓蕾美妙的歌声将环绕在法国馆“感性城市”之中。

  据介绍,上海世博会法国馆还将会带来价值上亿的七件镇馆之宝,并由阿兰德隆担任形象大使。其赞助商更是有LV、欧莱雅等国际品牌的加入。同时法国馆还将会把“最浪漫的婚礼”制作成精美的DVD,并在法国馆内限量销售。DVD中将有“最浪漫的婚礼”中文版、法文版、不插电版、卡拉OK版。这也是世博期间法国馆主推特色之一。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