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房祖名酷劲军装拍摄MV 情节惊悚吓倒林凤娇(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9日10:09
  房祖名此次来台拍专辑MV,以一身酷劲军装为首张专辑拍摄新歌《忠》MV,在台的首张专辑,99%几乎是房祖名的创作集,房祖名说出专辑比演电影有自主性,唱自己的创作可以很尽兴,而首波主打歌《忠》走摇滚曲风,唱片公司花300万打造MV,特别订制一座绞刑台,现场更运来大堆泥土,营造战场刑场的感觉。此外房祖名也说会注意MV的尺度,会遵守法规,不会吓到小孩啦!而这样惊悚的MV房祖名没让老妈林凤娇知道,打算先斩后奏,房祖名笑说等到要播出时,再跟老妈做心理辅导安服,问到专辑中有没跟老爸对唱,房祖名笑说老爸一直说要我创作一首歌曲父子对唱,结果我做好了,但是没跟他对唱,自己唱就好了,房祖名并说老爸适合唱男儿当自强,我唱的是R&B、soul的曲风啦,房祖名笑说爸妈都听过专辑了,就都觉得做我自己最重要!

  而提到近日在内地沸沸腾腾的新闻,即是传闻有小章子怡之称的龙女郎林鹏(电影大兵小将的女主角)是房祖名多年的女友,又说林鹏靠这层关系进入成龙集团,最近还要想跟成龙扯上关系等等不实的传言,为此房祖名以成龙集团CEO的身分发言:我跟林鹏不熟,他是集团的女艺人,对于这些不实的传言,成龙集团将会采取法律途径,这种不实的传闻,我们绝对会导正的,请大家不要再说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