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李宇春WHYME南京演唱会 > 2010李宇春WHYME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李宇春个唱座位图曝光 包围席与歌迷零距离接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9日10:56
2010WhyMe李宇春南京演唱会票位图
2010WhyMe李宇春南京演唱会票位图

  天娱旗下歌手李宇春,将于本月27日举办“2010年Why Me李宇春南京演唱会”,日前,此次个唱的座位图曝光,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届时将开放三面台,VIP位置环绕在舞台周围,李宇春要与歌迷零距离接触!

  在票务图中可以看到,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三面台全部开放,所提供的更多低层座位将让观众与李宇春的距离拉得更近。而为了不遮挡观众的视线,以更加全面的视角享受精彩的舞台效果,场馆方仔细规划了座位的安排。2010年是李宇春出道第五年,今年的Why Me演唱会在音响硬件设施下足了功夫,而舞美效果上,出动了湖南卫视御用舞美设计师,斥巨资打造个唱营造品牌口碑。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场馆方特意在贴近舞台的区域开设了VIP观众席,座位环绕舞台周围,买到VIP票的歌迷可以零距离与李宇春接触,并以绝佳的视角感受多面超大LED显示屏、三面台伸展机关设计和模拟3D效果。

  李宇春出道五年来,身价飞速飙升,去年底在京举办的演唱会三小时内售空门票,使新生代歌手望而生怯,时隔仅三个月,再度开唱,售票情况竟打破北京个唱记录,个唱开票不久便售罄,每分钟平均售出数量超越其三个月前的北京演唱会三倍。

  没有买到票的歌迷也不用失望,据悉,“2010年Why Me李宇春南京演唱会”将在4月4日于湖南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