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房祖名带火辣混血妹寻欢 上绞刑台吓坏林凤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9日10:19

   房祖名昨日在台湾拍新歌MV,但前晚他先与身材火辣的混血妹逛街,问他带新欢见过爸妈没?他尴尬说:“怎么可能!只是朋友。”据了解,混血妹是巴西与日本的混血儿,2人认识半年,他还搬出黄立成、黄立行当救兵:“等会要和他们看电影,所以先在这边逛逛。”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房祖名与混血妹从书店逛到精品店、唱片行,专柜小姐一看到他遗传自老爸成龙的大鼻子、小眼睛,立刻认出他“龙子”身分,热情攀谈。他离去时伸手轻搭混血妹香肩,她则面露腼腆。

房祖名拍MV上绞刑台

  当创作歌手上绞刑台狠拒成龙合唱

  一见记者,他们马上拉开距离装不熟,他随行助理还卡进2人中间,阻挡记者拍照,见助理挡跟拍时动作粗鲁,房祖名连忙缓颊:“好了,好了,没关系。”问乳沟妹担不担心房祖名很多绯闻?他抢答澄清:“我哪有很多绯闻!”昨他透露2人在黄立成兄弟的聚会上认识,感情像“哥儿们”。

  他下月推出国语专辑,昨唱片公司砸300万元为他拍新歌《忠》MV,摄影棚宛若刑场,他则被推上绞刑台。他拍摄此争议画面未跟母亲林凤娇报备,打算先斩后奏:“等MV要播出,再跟老妈心理辅导。”爱唱歌的父亲成龙可有要求合唱?房祖名说:“有,但最后还是我自己唱。”专辑中有9成以上歌曲都是他自己创作。

房祖名和梁静茹

  龙子4款女伴各具风情

  气质才女戴佩妮、梁静茹

  曾传2女抢1男三角恋,当事人均否认,梁月初在台北办婚宴,戴、房都出席

  天真傻妹阿娇

  合拍电影《千机变II》传绯闻,曾被拍到在台北信义威秀牵手共游

  甜美港星薛凯琪

  曾共游日本6天被拍,还一起在香港看方大同演唱会

  时尚舞后萧亚轩

  一起在香港看演唱会,但2人表示对方是好哥儿们,他还出席她母亲告别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