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比约克携手知名MV导演 将打造3D音乐剧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3月19日13:54

  据报道,冰岛女王Bjork(比约克)将与导演Michel Gondry联手合作一部3D影片。

  Michel Gondry最有代表性的作品是音乐MV与短片。在他所执导的MV中,画面与音乐,人物与环境特别是镜头与空间的关系足以让无数观者惊为神作。他的代表作品有Chemical Brothers(化学兄弟)的“Let Forever Be” 、Kylie Minogue(凯莉·米洛)的“Come Into My World”、Foo Fighters(喷红战机)的“Everlong” 、The White Stripes(白色条纹)的“The hardest burton to burton”、Beck的“Dead Weight”以及滚石版“Like a Rolling Stone”等等。

  Gondry曾为比约克制作过多支音乐录影带,如“Bachelorette ”,日前他透露说这次二人合作的将是一部“科学音乐剧”,会利用到三维立体视觉效果。

  “我们有一个野心勃勃的计划,算是一个科学音乐剧吧,不过也许会在博物馆里上演,大概是个40分钟左右的IMAX作品。”

  Gondry的这部作品并不是比约克近期参与的唯一一部电影相关作品,不久前她还为即将上映的影片《Moomins》创作了配乐。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