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心凌做客江苏卫视 自爆最不喜欢男演员立威廉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19日14:33

  本报讯(记者 王慧纯)“甜心教主”王心凌携新专辑《心电心》做客江苏卫视《时刻准备着》,自爆最不喜欢的男演员是立威廉。

  蓬蓬裙、蝴蝶结是王心凌最常见的装备,但这次亮相她一改往日甜美,小皮衣、白T恤加铆钉高跟鞋,十足英伦范儿,她表示新专辑《心电心》兼有一点英伦摇滚的味道,所以选择这种装扮。

  与王心凌合作的男演员立威廉、明道、飞轮海、吴克群等都是型男帅哥。搞笑的是,她现场爆料自己最不喜欢的男明星是立威廉,因为后者是混血儿,毛发比较旺盛,只要他衣服比较透,就能看到他的胸毛,而且她个子娇小,而立威廉身高180,配戏起来很累,自然就被她“嫌弃”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