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说唱歌手DMX违反保释期规定再次被判入狱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3月19日14:43

  日前,美国法院判处说唱歌手DMX在凤凰城监狱入狱半年的服刑,DMX是因为违反了保释期规定,并将进行精神健康评估。

  DMX本名叫做Earl Simmons,周二他在法庭承认自己在去年6月违反了保释期规定,没有通过毒品测试。3月9日,DMX被警察逮捕。

  去年5月,由于包括虐待动物、盗窃和吸毒等多项重罪并罚,这位现年39岁的说唱歌手在服刑90天后又被释放出狱,但仍在保释期内。

  马里科帕最高法院院长Christine Mulleneaux表示,如果愿意接受戒毒治疗的话,DMX有望提早被释放。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