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穆隆后悔醉驾祈求原谅 受害者已经“脑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9日14:47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希望你们原谅我!”前日,3月3日在杭州酒后驾驶一辆宝马车将中年女子李荣珍撞成脑死亡并逃逸的“快男”阿穆隆,在杭州市看守所内接受了当地电视媒体采访。根据《重庆晨报》报道,阿穆隆承认自己是醉驾逃逸,并对自己的行为表示了深深的悔意。

  记不清喝了多少酒

  出现在镜头前的阿穆隆表情呆滞,眼里泛着血丝,一脸胡茬,戴着手铐,身上穿的是杭州市看守所蓝红色标志带编号的衣服。阿穆隆回忆称,在出事前一天也就是3月2日,他从成都飞赴杭州看望朋友宝勒·德牧仁。当天晚上,宝勒·德牧仁设宴款待阿穆隆,晚饭过后两个人就去了酒吧。

  “我现在已记不清喝了多少酒。”阿穆隆承认,当时他在酒吧喝了些洋酒。阿穆隆与宝勒·德牧仁一起玩到早上5点,两人从酒吧出来之后,由阿穆隆驾驶车牌号为浙A98L18的蓝色宝马5系轿车,准备一起返回宝勒·德牧仁的住所。当宝马车行驶到杭州市文一西路和古翠路口时,与驾驶电动自行车的47岁中年妇女李荣珍相撞,造成李荣珍特重型颅脑损伤。

  驾龄只有一年多的阿穆隆说,当时感觉前面没有人,开车很放松,警惕性很低,直到撞倒了李荣珍,他才知闯下大祸。记者问他撞人时的车速,阿穆隆说自己没注意。

  撞人后曾想去自首

  把李荣珍撞倒之后,阿穆隆开车迅速逃离了现场。“撞了人之后很恐惧,什么都没想,就踩着油门往前走。”阿穆隆说,当时开了一段本来想停在路边,但想了想后还是没有停,继续一直往前开。后来两人把车停在宝勒·德牧仁家附近的停车场。第二天下午,阿穆隆逃离杭州。

  事件发生后,杭州市交警根据反光镜等线索顺藤摸瓜,于3月4日凌晨抓获了宝勒·德牧仁。第二天中午,阿穆隆得知消息后从北京赶回了杭州。3月6日凌晨,警方将阿穆隆依法刑事拘留。“当时就想过自首。”在电视镜头前,阿穆隆显得很后悔,他深深地叹了一口气:“我现在讲这话可能有点晚了,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希望你们原谅我!”阿穆隆说,现在他正想尽办法筹钱,尽力救助伤者。

  被阿穆隆撞伤的中年妇女李荣珍,是从湖北到浙江的务工人员,在被阿穆隆撞伤送到医院后,被认定为脑死亡,生命垂危。目前阿穆隆正在等待被起诉。

阿穆隆在看守所里接受采访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