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意大利电音组合Italoboyz即将携新专辑亮相灯笼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9日15:32

  2010年3月19日,本土电子音乐厂牌“针刺疗法”再次邀请到国际著名DJ艺人组合Italoboyz来京,将于27日当晚22点亮相“针”旗下电音俱乐部“灯笼”。Italoboyz在时隔近1年后再次来京演出,相信将引起又一次京城电音玩家的朝拜热潮。

  Italoboyz, 这个由Marco Denato和Federico Marton组成的DJ团队在过去的两年中演出足迹遍布世界各地,他们高质量的作品获得世界范围内的高度关注。由于在音乐方面的杰出表现,Italoboyz在新千年从家乡意大利移居音乐中心伦敦并迅速拓展了他们的演艺事业,很快在全球的顶级俱乐部演出,并曾在2008年柏林Love Parade,2009年北京INTRO等大型电子音乐节上用独特的音乐美学感染了数以万计的观众。

  熟悉Italoboyz音乐的人能够感受到他们的音乐既涵盖纯净的电子音色,又融合了包括爵士,美声,放克,民谣等多种音乐元素。在随后的几年中,他们用独特的创造力和想像力重新演绎了House和Techno。 在Claude VonStroke的厂牌Mothership旗下发行的唱片“Vicktor Casnova”在2007年夏天成为当年最畅销单曲之一,全球唱片销量超过5000张,此曲一出也得到多位大师级制作人Ricardo Villalobos, Loco Dice 及Jesse Rose的关注直至2009年Italoboyz在Mothership发行的新专辑《Bla Bla Bla》。

  如同优秀的乐队组合,Italoboyz二人巧妙的将Minimal House和Glitch风格的Techno编制在一起,这个DJ二人组作为创作团队在音乐制作过程中运用多种精神,创作出带有鲜明色彩别具一格的音乐作品,并将这种情绪发挥在现场演出中。音乐中展现出多种音乐风格的融合也是Italoboyz的作品获得广泛好评的原因之一,这与二人超过15年的DJ演出经验不无关系,他们力求将最先锋的音色贯穿过去和未来产生共鸣带给听众,呈现最直接和最具吸引力听觉感受。

  曾亮相2009年“INTRO”电子音乐节的Italoboyz于2009年9月,也就是“INTRO 2009”后4个月,发布了其新专辑《Bla bla bla》,其中单曲《Chinases》 一经推出反响热烈,引起业界极大关注。在《Chinases》彰显其超高人气的同时,“Mothership”厂牌当即决定邀请“针刺疗法”旗下DJ/制作人ELVIS.T与Terry Tu,分别为《Chinases》创作原汁原味的“Chinases”混音版本。就此 ELVIS.T 的 “Chinese-Made in China Remix”及Terry Tu的“Chinese-Terry Speaks Chinese Remix”应“韵”而生,并收录在“Mothership”将于三月发行的混音专辑。这两支高艺术性的作品不仅是音乐的重新编排,而且将Italoboyz的音乐理念作出无限延伸的表达。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