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乐评新闻

“现象歌手”永远统治乐坛 实力派“隐退江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9日14:51
“制作鬼才”小诸(EnjoyZ)
“制作鬼才”小诸(EnjoyZ)

金牌总监-杨羽
金牌总监-杨羽

  近年来,由于各种外来因素的冲击,国内唱片市场略显招架不住。而曾经那些被我们铭记于心的“实力派偶像”团体也愈发有“隐退江湖”的意思。

  艺人出道形式多样,娱乐圈可谓“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凭借演艺技能以外的因素出道的艺人被百被北京百利金朝文化总经理称为“现象型艺人”。“现象型艺人”几乎统治当今乐坛,然而他们还能统治多久?

  据北京百利金朝总经理介绍:“我们有着健全的艺人成长系统,因此不想再保持对国内唱片低调观望的状态。我们要带着中国歌迷走出迷茫。真正的支持华语乐坛。”

  他还说:“仅仅的听觉是无法满足现代人们的需要,大众需要视觉的冲击,需要能让眼球爆掉的包装,我们用眼睛来感受!万物皆求于美!国内的艺人需要脱俗的包装!需要超现实的妆容,背叛陈规的舞蹈,来自外太空的唱腔。我们要把内地歌迷的眼球拉回属于我们的东方。”

  “80金牌”团队总监称:“艺人应该在歌迷的眼球上而不是在嘴巴上,国内“现象型艺人”主要占领了国内唱片市场,“特殊者得天下”。我们被引导着关注这型的人多么的特殊,无论是性别上,还是无聊上。” “我们会出击!化现象为现实!我们在寻找可靠的原材料!我们会改变国内唱片市场":杨总监说。

  制作鬼才小诸(EnjoyZ):“我们总是在思考着现象,讨论着争议。然而我们却很少去关注艺人应该是让大家感受到什么?完美的造型?打动心灵的唱腔?震撼的专业水准舞蹈?更多的才艺?应该从更多的方面感受到艺人应有的与众不同!” 小诸(EnjoyZ)还表示,北京百利金朝正在全国寻找优秀的练习生,他说:“我们有国际化的制作队伍,更期待可靠的练习生与我们一起出击。”

  据了解。百利金朝将携手港台及欧美音乐势力,让内地音乐更时尚、更加开放,将后现代潮流透明化。让内地大众能够饱餐属于国人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