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一听音乐榜 2009年总榜票选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9日16:52

  走过09年,迎来了21世纪第一个十年。“一听音乐榜总榜”第三届的评选也已拉开帷幕。在前两届的评选中,一听音乐榜年度总榜以草根的姿态,将评选权完全交付网友,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烈支持。今年一听音乐网在将草根精神贯彻到底的同时,也会更强调一听音乐网作为专业类音乐网站的推荐性。

  本届奖项的评选规则将做出一些调整,在强调全民参与、开放用户投票评选的同时加入专业评审团投票制度。一听评审团由一听音乐网面向网友征集的评委(https://img.1ting.com/Node/wangyou/)、一听邀请的活跃用户,及唱片公司/媒体从业人员等构成。最终各奖项结果,一听评审团和网友开放投票将各占百分之五十。

  而关于此次年度奖项的设置,将包含常规的“年度王冠男歌手”、“年度王冠女歌手”、“年度金牌组合”、“年度光速新星”、“年度十大专辑”、“年度最热金曲”六项,同时亦包含四个年度特别奖项:“年度特别推荐独立音乐人”、“年度特别推荐数字音乐大碟”、“年度特别推荐现场艺人”、“评审团推荐十年20大专辑”。

  一听音乐榜2009年总榜所设置的这些年度奖项,将直接反映出2009年华语乐坛的发展状况,一听音乐网同时期推出的华语乐坛十年回顾专题系列,也将反映出新世纪头十年里华语音乐的发展历程。

  现在,各位网友心目中2009年的各项最佳票选活动已经展开。赶快参与进来吧!(线上公开投票时间:3月11日——3月25日)

  投票地址:https://img.1ting.com/node/rank2009/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