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幂甜美亮相天津卫视台庆 翻唱老歌《夜来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0日15:08
杨幂演唱《夜来香》
杨幂演唱《夜来香》

  搜狐娱乐讯 昨日(3月19号),潮流公主杨幂出现在天津卫视50周年台庆晚会的录制现场,与郭德纲、刘谦等晚会大腕一起为天津卫视庆生。由于年初刚刚推出自己进军歌坛的首支歌曲,所以杨幂此次也为天津观众一展歌喉,不过,她选择演唱的并不是自己的新歌《琉璃月》,而是非常有怀旧意味的经典老歌《夜来香》。

杨幂手持天津fans送的花和礼物
杨幂手持天津fans送的花和礼物

  尽管在演艺圈已经闯荡了八年,并创造过小东邪郭襄、美妖聂小倩、堂堂唐家大小姐唐雪见等荧幕经典角色,但身为影视红星的杨幂在唱歌方面却还是个很新的新手,无论是现场演唱还是在舞台上走位对她来说都是很陌生的事。在天津卫视台庆晚会录制现场,杨幂毫不掩饰自己的紧张小情绪,她坦言自己不够熟练,因此排练时非常认真卖力,不停与身边的工作人员沟通,让工作人员感慨杨幂果然如传说中一样敬业。而私底下,杨幂也不忘小“自嘲”一下,说自己演唱的《夜来香》是童声版,希望大家能喜欢。至于为什么不演唱目前在网络很红的新歌《琉璃月》?杨幂开玩笑道:“因为对唱情歌一个人唱太寂寞了。”

  不过,来到天津杨幂可是一点也不寂寞,她不仅刚到天津电视台门口就收到了天津fans的鲜花和礼物,还被在横店拍戏时熟识的偶像郭德纲拉到休息室叙旧聊天。从休息室出来,杨幂又悄悄的上了一辆保姆车,而这辆保姆车上坐的就是与杨幂因拍摄《美人心计》而成为好姐妹的女星林心如……看来,杨幂这趟天津之行绝对是工作、会友两不误。不过,据杨幂的经纪人透露,此次录制完天津卫视的台庆晚会后,杨幂的工作日程将变得更加紧张,不仅要在北京参加活动,要去云南拍电影,还飞赴香港,看来一向勤奋的杨幂又要当相当一段长时间的空中飞人了。

  据悉,天津卫视50周年台庆晚会将于3月20日晚7点35分,在天津卫视频道播出,届时,观众将看到郭德纲、刘谦、杨幂、林心如等红星为您奉上的精彩节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