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Big Four演唱会后不忘回馈社会 许志安空中求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2日08:39




  Big Four完成演唱会后,工作愈来愈多、财源滚滚下亦不忘回馈社会,计划出书发放正能量;而对于有份为演唱会度桥却未能捧场的好友钱国伟,则打算送演唱会DVD作补偿。

  许志安、梁汉文(Edmond)、张卫健(Dicky)和苏永康继演唱会后,昨日再以Big Four的名义应邀到迪斯尼乐园、联同多位义工为特备活动“迪斯尼星级款待”任揭幕嘉宾;4子亦坦承Big Four这个组合名字为他们带来不少工作,亦希望借机会回馈社会,Dicky称已构思跟3位兄弟合力推出一本书,并以他们的背后故事,包括爱情、事业和家庭等作题材,发放正能量鼓励大家活得更精采。

  对于有报道指陈志云召开的记者会有智囊团襄助,他们可会为同样涉及贪污案的好友钱国伟担任智囊团?4子表示案件已进行司法程序,不宜谈论,最重要是有心,因对方是看着他们长大的人,而这段时间也有发短讯慰问对方;他们又指Big Four演唱会将推出DVD,届时必定会送一张给钱国伟,以答谢对方为演唱会给予宝贵意见。

  安仔梦想空中求婚

  另,Edmond是在乐园向现任太太Karen求婚成功,对他而言有特别意义,搞笑是问到他可记得这个重要的纪念日子?他即说当然记得!但原本想说“122”(代表1月22日)却情急下说成“112”,吓得他自己也大惊,场面搞笑。而康仔亦称赞乐园是一个适合求婚的地方,虽未计划在这里向女友Anita求婚,但就透露女友也渴望到乐园游玩。至于安仔就认为求婚是很重要的一刻,男方必定要刻意经营一事情才能显诚意,并自言曾构思要学驾飞机,载女友到天上求婚,戏言若她答允才能安全降落,岂料被康仔取笑其用意其实是“放飞机”。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