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小天首爆《兔子快跑》录制内幕 孩子成主角儿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2日09:52

  刚刚结束新歌《兔子快跑》的录制,近日又赶往湖南参与一宗名为“我的音乐历程”娱乐访谈。在此次访谈中,刘小天首次曝光了新歌《兔子快跑》内幕花絮。

  《兔子快跑》是一首典型的CnPunk(中国朋克),这首作品的录制与后期让整个团队绞尽脑汁。但让人头疼的不是后期的制作,而是录制中遇到的“小麻烦”。《兔子快跑》这首作品最大的亮点是一个小男孩与一个小女孩的对白。虽然只是几句简单的对白,但就是这几句对白把整个制作团队搞的哭笑不得。在与记者的交谈中刘小天对此也倍感无奈。刘小天透露:这两位小朋友是在南京本地一家幼儿园聘请的。小朋友很可爱,但也很淘气。随然只是只句对白,但人声录制这块进行的非常缓慢。几秒钟的人声录制,整整进行了将近一个星期。小朋友一会吵着要吃零食,一会闹着要回家,真是把整个团队忙坏了,我们的录音棚也成了临时的幼儿园。不过还好录制任务算是圆满的完成了。

  《兔子快跑》是这位唱作才子2010年送给歌迷们的一份惊喜。一个彩虹骑士,一个追着风筝的孩子,关注好音乐,关注刘小天。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