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鲁阿卓新歌聚人气 演唱孙俪主演电视剧主题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2日11:50

  近日,由总政歌舞团青年歌手阿鲁阿卓倾情演绎的《相濡以沫》,一经网络首发就引起网民热议,点击率过20万,令其人气激增。

  据了解,阿鲁阿卓是总政歌舞团青年独唱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声乐最高奖“金钟奖”通俗唱法金奖、中央电视台“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铜奖得主。因演唱《遇上你是我的缘》而被大家熟知,此歌曾雄踞当年彩铃排行榜冠军位置。日前,阿鲁阿卓通过合作公司盛大集团成员华友金信子发表了最新力作《相濡以沫》,据悉,《相濡以沫》是时下全国各大卫视热播剧《小姨多鹤》的主题曲,该剧网罗了孙俪、姜武、阎学晶等著名演员,从2009年底开播至今受到了观众的热烈追捧, 作为该剧的主题曲《相濡以沫》也同样聚集了不少人气。此歌经阿鲁阿卓合作公司盛大集团成员华友金信子推出首日即赚取了近十万的点击,据阿鲁阿卓透露,《相濡以沫》同名新专辑将由华友金信子于4月中旬全亚洲发行。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