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达坡阿玻拍摄民族大片 纳西音乐王子帅气逼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2日11:51
达坡阿玻
达坡阿玻

  近日,一直致力于打造时尚原生态音乐的纳西音乐王子达坡阿玻,回到了自己的家乡云南,应某杂志邀请拍摄了一组民族风格与现代时尚结合的宣传照。作为歌坛新锐,达坡阿玻的音乐作品如《潘金妹》、《梦中的香格里拉》等歌曲都广为人知,但是他所提出的时尚原生态音乐路线,现在还鲜为人知,因此,这次在接受时尚杂志的邀请拍摄组照时,也通过杂志文章介绍了自己的音乐构想。

  作为民族歌手里近年窜红速度第一人,达坡阿玻俨然有成为下一个腾格尔的势头,对于这些出色成绩。达坡阿玻都谦虚的表示,作为纳西音乐世家的第四代传人,一开始只是希望将纳西音乐传播开去,后来再推广传播民族音乐中,发现了很多问题,于是提出时尚原生态音乐的构想,就是希望让民族音乐更加贴近现在音乐观众的审美,从而打开大家对于民族音乐认识与接受的开端。

  作为能歌善舞的纳西人,达坡阿玻不只拥有一副天生的好嗓子,而且外形也极为出众,这次在云南的拍摄之中,他就用极富民族特色的装扮将野性的帅气表现的淋漓尽致。采访中,达坡阿玻笑言这次拍摄很节约成本,因为许多民族服装都是他自己的演出服,能再家乡拍摄宣传照很开心。

  在采访中,达坡阿玻也透露了未来的音乐动向,称自己的下一张专辑会收录很多自己的原创作品,虽然现在邀歌的朋友很多,但是也会尽力抽时间找灵感为下一张专辑积累作品。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