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Idolgirls第十成员初亮相 登陆《乐拍乐高》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2日11:53
idolgirls与吴大维包小柏
idolgirls与吴大维包小柏

  至idolgirls发布新增第十位成员以来,一直未在观众面前露相。终于在日前,第十位成员小月(Saya)初露头角,跟随idolgirls组合,集体登陆广东卫视《乐拍乐高》节目,作为明星拍拍团嘉宾为节目增添了新的色彩。

  据悉,此次美少女组合idolgirls众成员,代领她们未出道的师弟们,一起参加了广东卫视乐拍乐高的录制,不仅给现场带来了靓丽的风景,与主持人之间的互动也给大家带来了不少欢乐。当天,除了著名音乐人包氏兄弟,更有前辈团体队长李承铉,动作明星释小龙等参与录制。

  《乐拍乐高》是一档以明星无限接近真实竞价拍卖好歌为游戏形式的原创音乐娱乐节目,戴军和吴大维首次联袂担纲主持。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