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WhyMe玩翻唱 改编歌曲打造音乐万花筒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2日14:01
李宇春
李宇春

  距离“2010WhyMe李宇春南京演唱会”短短一周时间,除了发布会上曝光的“五大亮点”,其他环节并无太多信息透露。这不禁让人越发对演唱会的内容产生了强大的兴趣,歌迷也纷纷表示期待“2010WhyMe李宇春南京演唱会”会比五棵松演唱会更加精彩。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娱乐圈中,天娱旗下艺人李宇春能够在不同的领域穿梭来去、游刃有余,出道五年,李宇春早已成为歌坛专业领域的佼佼者,作为华语歌坛当今屈指可数的唱片销量居高不下的歌手之一,李宇春拥有不少脍炙人口的好歌。据悉,在今年“2010WhyMe李宇春南京演唱会”上,仍然会有经典的“不插电”环节和“搞怪”环节,但“搞怪”和去年不同,会有新花样。李宇春将现场重新演绎《我的王国》、《下个路口见》等经典曲目。

  演唱作为今年个唱的重中之重,所有经典歌曲的编曲基本上都会有改动,在保留歌曲原貌的基础上,大玩“摇滚风”,李宇春将重新赋予歌曲新的魅力,现场演唱起来更加具有感染力。李宇春的自编自导已经是她的光荣传统,这次南京个唱配合顶级舞美影响等硬件设施,将营造出一种摇滚音乐万花筒的效果。

  “2010WhyMe李宇春南京演唱会”不足三小时门票就全部售罄,也侧面烘托了这场演出的精彩程度,没有买到票的歌迷也不要失望,湖南卫视将在4月4日面对全国播出这次演唱会实况,为全国观众献上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