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闫肃云南爱心赈灾倡环保 新单曲透露5月发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2日14:29
闫肃、胡彦斌、何洁、陈楚生等80后艺人赶赴云南赈灾演出
闫肃、胡彦斌、何洁、陈楚生等80后艺人赶赴云南赈灾演出

闫肃云南爱心主持提倡观众环保抗旱
闫肃云南爱心主持提倡观众环保抗旱

浙江卫视新生代主持闫肃透露首支单曲5月发表
浙江卫视新生代主持闫肃透露首支单曲5月发表

  日前,由云南电视台卫视频道为云南遭遇60年不遇旱灾而举行的《音乐集结号》特别节目《8090我们在一起》中,应邀浙江卫视主持人闫肃、CCTV主持人胡蝶、湖南卫视主持人杨铱、广东卫视主持人吴暇四大卫视80后主播,与张峻宁、陈楚生、扎西顿珠、何洁、胡彦斌、胡哥、林鹏等80、90后人气艺人同台献上爱心演出。

  前往抗灾第一线主持节目前,闫肃正繁忙地在北京录制自己即将推出的单曲EP,作为浙江卫视“中国蓝”最具影响力的80后主持人之一,他还需常赶回杭州录制新改版的《越跳越美丽》等浙江卫视的王牌栏目,不过谈到此次云南赈灾,最为国内最具影响力、号召力的年轻人能聚集在抗灾第一线,为公益的事业出力,闫肃动情地表示自己义不容辞:“我接到电话受到邀请时正在北京录制自己的最新单曲EP,当时一听说是为赈灾,就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下来。我想其他人也应该是一样。面对云南的旱灾,是大自然敲响了警钟,作为新一代主持人的代表,我感觉的确义不容辞地要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向大家宣传更多环保理念!”

  此次节目受到现场以及电视观众的热情响应,众多闫肃的当地粉丝前来捧场,现场气氛异常踊跃,在演出结束后粉丝们更是蜂拥上前,递上事先准备的签名本与闫肃签名合影留念。对自己获得如此的人气,闫肃表示十分感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也向粉丝们传达了不少节约用水的环保方式,比如平时自己会将要洗的衣服积累到一定量再一起洗,以减少用水量;有一些使用过的水,也不会随意倒掉,而是争取再利用。

  对于节目录制前后的心路历程,闫肃透露自己和其他众多80、90后演出人员一样,在来云南前都没有感觉到当地缺水到了如此地步,但眼见为实,众多场景令自己感动、体会到向当地农民援手的迫切,“抵达云南后目睹旱灾实情时的震撼让我记忆犹新,有几个画面特别让我感动,活动现场一个已经在云南抗旱一年多,没有回过家一天的小战士的父母来看望他,一家人见面,在一起抱头痛哭。看到自己的同龄人为抗旱作出的牺牲,心里的感受无法言说。还有一个故事也让我印象深刻,当地的一口井枯竭了,周围几户人家都受到殃及,一位四、五十岁的妇女坚持天天步行很远去挑水,是她的坚持使孩子、老人都有水喝。”

  闫肃号召大家通过这档节目对它传达的意义予以支持,“我在主持时心情也和主持其他节目不同,希望观众能更多察觉到我传达出的对环保的迫切心情。环保只有更多人共同去做,才会真正起到效果。”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