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咖啡因乐队上海专场倒计时 亲手为歌迷送大礼包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2日14:32


  周末,咖啡因乐队亲临红歌榜演播室,畅聊新专辑准备情况,表示即将上演的上海专场将会亲手为歌迷送上大礼包。

  咖啡因乐队成立之初,就曾在上海举办过演出,这次也可以算是一次回归吧!而在不知不觉中,已经2009年了!在上海朋友们的呼唤下,咖啡因乐队终于回来了。自从2004年成立以来,乐队年轻的形象,不拘开朗的性格,还有轻快琅琅上口的歌曲,都一直给大家一种长不大的孩子的感觉。乐队也希望咖啡因乐队的音乐能给大家带来的是快乐着坚持梦想的力量!同时还邀请了上海当地的甜品店乐队乐队和另一只中日混合乐队Dragon Pizza(龙披萨)。一起参与这个大PARTY!咖啡因乐队表示这次演出曲目将涉及出道以来的大部分歌曲,另外,还将有特殊排练的节目。除了演出环节的精心设计之外,这次上海专场,咖啡因乐队在世界知名服装品牌wrangler的鼎力支持下,将会为到场歌迷亲手送上大礼包。我们邀请所有喜欢音乐喜欢快乐生活的朋友们,在这个周末的夜晚一起分享J-POP风格的HAPPYPUNK!

  GIVE ME FIVE vol: Shanghai !

  咖啡因乐队GIVE ME FIVE上海专场演出

  パンクライブ だよ。暴れに来てね!

  2010.3.27 晚9:00 上海 育音堂

  嘉宾乐队:Wild Cat/Dragon Pizza(龙披萨)

  地址:上海 长宁区 凯旋路851号 (近延安西路口)

  网络预定:有效联系方式邮件至caffein2008@126.com

  票价:现场:50 ;预售/学生40

  当天购票入场的观众可得到世界知名服装品牌wrangler提供的服装(送完为止)

  随时随地了解最新演出消息:发送短信“摇滚”至12114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