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苏有朋现身南昌 粉丝追赶交通瘫痪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2日14:43
苏有朋南昌活动现场
苏有朋南昌活动现场

苏有朋南昌活动现场
苏有朋南昌活动现场

苏有朋南昌活动现场
苏有朋南昌活动现场

  近日,苏有朋应邀出席南昌活动现场,引来众多观众的围观和拍照,一度造成交通瘫痪。虽然交警及时疏导,但道路仍堵了十多分钟,骚乱之中,有不少观众被踩到脚,场面极其壮观。

  始料未及 歌迷众多

  虽然主办方之前对歌迷的到来已经做出防御措施,并安排了数十名交警疏导交通,但歌迷的人数和热情显然超出了主办方的估计。苏有朋所乘的车刚一露面,热情高昂的观众和铁杆粉丝便将道路围堵的水泄不通。赶到现场的不仅有70后、80后还有很多90后,混杂的场面让主办方也束手无策,歌迷的欢呼声一度压过现场的音乐。在苏有朋下台之后,众多观众高喊苏有朋,现场霎时混乱,保安也只能手拉手,将苏有朋围在中间,一步一步向前移动。混乱中,有人更大叫被踩到脚了。

  观众围观难行 保安护行

  活动结束后,歌迷和众多观众早早就堵在了出口,想要签名的朋迷更是将本子高高举起呼喊着苏有朋的名字。一向见惯了大场面的苏有朋,目睹这样的混乱场面也开始不安起来。看到现场情况逐步失控,主办方令多名保安拦截粉丝和观众。为免苏有朋再受到冲击,几名工作人员把苏有朋团团围住,另外多名工作人员则在两旁阻挡人群为他开路,在众人合力下硬生生地把苏有朋从人堆里拽出来。在10几个工作人员的“力挟”之下,苏有朋匆匆离开了现场。面对如此热情的南昌观众,苏有朋也表示,观众比想象中的还要热情,自己也非常开心。

  据悉,苏有朋下个月将赶往非洲开始自己的慈善事业。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