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男版范冰冰”荧屏初试啼音 用音乐博出位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2日15:08
孔铭
孔铭

孔铭
孔铭

  自从去年年末走红网络后,“男版范冰冰”孔铭凭借着大眼睛、锥子脸的经典造型,引起了许多媒体的关注。不光他的新闻见诸各大报端、及网络美图区,许多电视台也看中了孔铭的外形特点,纷纷发来了邀请贴。

  前不久,孔铭在四川卫视录制《天下笑友会》时,就首次在荧屏初试啼音,载歌载舞翻唱了梁咏琪的《口香糖》。曾经在年初伊始就因为父母建议而声称要转型的孔铭,在节目中卸去了烟熏妆,恢复了男生妆容,并且头载灰色礼帽,笔挺的白色小西装,一身“纯爷们儿”的妆扮,把梁咏琪这首欢快的歌曲演绎的帅气有余,而自己编的帅气舞蹈更是让台下的观众纷纷举起了相机,拍个不停。

  而更让人们拍手称赞的是他现场清唱原创的歌曲《黑天鹅》,委婉的旋律,安静中又不失浪漫的跳跃音律,让人们听得陶醉不已,孔铭是音乐系毕业,在音乐上的天份不言而喻,他的音域又偏向于男中音,富有感染力的磁性嗓音很容易抓住年轻人的注意力。虽然当天只是清唱,但是依然让台下的观众全部安静的沉浸其中。连台上的主持人都听得连连称赞,直喊着让孔铭赶快转型成为歌手。

  而据悉,孔铭已经报名参加了东南卫视举办的《星光大道》,四月份将赶到台湾参加节目录制。借机孔铭的音乐才华将有全方位的发挥。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