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峻宁自爆《歌舞青春》学生装 乔任梁微博送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2日16:58
张峻宁
张峻宁

张峻宁
张峻宁

张峻宁
张峻宁

  北京时间3月22日 今天是“小飞侠”张峻宁的生日,据记者了解,作为自己的庆生礼物,张峻宁于今天凌晨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并首次公布了一组《歌舞青春》的学生装造型照。

  据他的博客记载,近日,张峻宁都是在工作中渡过,包括今年的生日。他正马不停蹄的参与着电影《歌舞青春》的歌曲录制工作。张峻宁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

  “一部好看的歌舞片当然得配上有品质的音乐啦!

  而且美国版的音乐确实好听,所以可要使出吃奶的劲儿才行哦!

  我们的录音黄颖老师对我们可是非常的高标准严要求,

  一遍一遍地去找感觉直到声音与情绪都准确了为止,一点都马虎不得。现在觉得,唱歌,可也是体力活儿呀!……”

  作为中国版《歌舞青春》的男主角,张峻宁几乎投入了自己一年的心血,这也是继《五星大饭店》之后,他最为重视的作品,凭借自己音乐剧的扎实功底,张峻宁在歌舞片中演唱和舞蹈的戏份将让人眼前一亮,而《歌舞青春》整体制作班底的精益求精也将为这部中国的歌舞青春片增色不少。

  记者还发现,作为张峻宁的圈中好友,KIMI乔任梁也第一时间通过微博回复送上生日祝福。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