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回应“订金门” 称自己没那么缺钱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马丹
2010年03月23日07:49
张学友与经纪人陈淑芬对此次巡演信心满满
张学友与经纪人陈淑芬对此次巡演信心满满

  张学友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因“订金门”事件愈演愈烈,并一度传出演唱会流产的消息。昨日,张学友与经纪人陈淑芬邀请全国近50家演出商一同出席了在香港举行的“张学友世界巡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除了澄清事件原委,张学友也表露,为了这场演唱会,未来一年他将暂别电影圈潜心排练。

  陈淑芬澄清,成演力挺

  一场“订金门”事件,让张学友也卷入了诚信危机。昨日发布会上,其经纪人兼天星娱乐有限公司总裁的陈淑芬发表了澄清声明。她表示,作为当事人的自己从未参与此次事件。“我们也从未跟北京天星视觉传媒文化公司有过合作。”陈淑芬说,“事实就是,我们发现北京天星视觉公司的沈诗仪,也叫沈晓力的女士私自越权,在没有得到任何授权的情况下,从去年9月,以2010项目(张学友2010-2011巡回演唱会)为由,收取‘合作诚意金’,并汇入自己的私人账户,今年1月,我们已经对其进行了免职处理,并冻结了沈某人的私人账户。而今,不少媒体说我收取了诚意金,其实不然。我从未参与此次事件,两家公司是独立注册的,目前所做的是协助北京天星视觉公司退回演出商的款项。”据陈淑芬介绍,目前还有三家公司因为没有出示相关单据还没有进行退款。

  陈淑芬此举得到了在场50多家演出商的支持。成都演艺集团总经理业丹第一个上台力挺。他称,陈太是一个非常严谨的合作伙伴,所有合作都必须在相互了解以及合同谈妥之后才会签订。业总说:“我们跟陈太是多年的好朋友,从《雪狼湖》开始就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这次我们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此外,我们也邀请张学友能够再次到成都来演出。”

  张学友露面,笑言不缺钱

  一般情况下都不爱出门的张学友,也不得不因为这次事件走到台前。格子外套配休闲裤,学友的出场让现场凝重的气氛轻松起来。他拿过话筒就开讲:“我的演唱会还在筹备中,所以很多东西现在还没有办法讲。”“那你有没有收过订金?”“哈哈哈,第一,这个收也不是我收啊!”张学友开起玩笑来,“而且,本人也真的没有那么缺钱。如果我缺钱花,我会用功表演,拼命工作来赚钱。”说完有所领悟地道:“原来跟陈太做了那么久都没有收钱,每次都是做完后才收钱的。哎呀,真笨!(原来可以提前收)”,引得全场大笑。

  张学友说自己对沈晓力只是见过几次面,“每次都是演出时才会碰面,所以熟也谈不上,授权自然是不可能了。”随后,张学友对外宣布,自己的独家代理和主办方都是陈淑芬的天星娱乐公司。

  谈电影,称对影帝没想法

  尽管对演唱会的形式和内容,张学友

  都三缄其口,只称自己不喜欢重复,喜欢创新。但谈起电影还是打开了话匣子。2009年,从《十月围城》到《全城热恋》再到《72家租客》,张学友一口气出演了多部影片,而今年他与汤唯主演的《月满轩尼诗》也终于在亚洲电影节上亮相,还将于4月2日在全国上映。当记者问张学友是否会因片中的演出而问鼎影帝?张学友大笑,反问:“好看不?”“好看!”得到众人一致好评后,他才满意地点点头:“影帝嘛,当年我演《男人四十》时,最有信心拿影帝,可惜那次没有……在许鞍华手里都没有拿到,我就没再有想法啦!”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