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坤台湾宣传新专辑说漏嘴:“儿子”会唱新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3日08:25
陈坤在台北为新专辑《谜》举行记者会。新华社发(吴景腾摄)

陈坤在记者会上和歌手杨乃文合影。新华社发(吴景腾摄)

  陈坤22日来台宣传新专辑,陈坤在大陆影视圈和黄晓明齐名,是所谓的“四大小生”之一,在电影圈的表现可圈可点,他演技精湛已不在话下,更从电影界跨至歌坛,陈坤为《谜》来台宣传,面对自己久违歌坛后的作品,他心有所感:“我知道在台湾有粉丝欣赏我在电影的表现,我更期盼能透过这张专辑,让更多的影迷转成歌迷。”

  记者会上,媒体关注陈坤生子的事时,陈坤表示一直没否认过这件事,但儿子己经到了可以看书、看报、看新闻的年纪,请媒体不要再关注这件事情,陈坤说他很感谢孩子的到来,而他对曾被点名为孩子的妈妈的女星们感到不好意思。一直避谈生子这件事的陈坤,却在媒体追问下,不小心透露,有次听到儿子在家曾哼唱他的新歌《我一个人记住就好》,让他相当开心。而陈坤这次来台为期一周的宣传从电视、电台、平面通告,从早上十点起一路工作到晚上十一、二点收工,陈坤反而觉得很有劲,但陈坤也很想去台湾的景点走一走,也想好好吃吃台湾的美食。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