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汪峰北京演唱会,2010汪峰信仰在空中飘扬北京演唱会 > 2010汪峰北京演唱会最新新闻

汪峰实现15年心愿 个唱将跨界交响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3日15:18
汪峰做节目时谈到交响乐会给演唱会带来磅礴气势
汪峰做节目时谈到交响乐会给演唱会带来磅礴气势

中央芭蕾舞团交响乐团团长李对升参加汪峰演唱会新闻发布会
中央芭蕾舞团交响乐团团长李对升参加汪峰演唱会新闻发布会

  22日,汪峰在参加一档节目时表示,4月10日的首体演唱会圆了自己多年的心愿:与自己的“老同事”、现中央芭蕾舞团交响乐团团长李对升同台演出。汪峰透露说,届时,李团长会带着60多人的交响乐团,凭借灯光的掩护,在某个时刻突然出现在舞台上,极具气势的交响乐将与充满感染力的摇滚乐共同演奏,带给听众不一样的震撼。

  汪峰说,虽然在国外已经有类似的摇滚乐与交响乐的跨界合作演出,但这种演出形式在国内却是第一次。不久前的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上,李对升团长曾表示,之所以能成就这个“国内首次”,与汪峰当年的经历分不开关系。15年前汪峰从中央音乐学院毕业分配,就是去的中央芭蕾舞团交响乐团,李团长回忆说:“一次我们在乐团门口吃涮羊肉的时候汪峰说,李哥你放心,以后我肯定要单独唱自己的东西,我未来要开独唱音乐会,到时候邀请你们来演奏。”

  这一次汪峰跨界交响乐,既圆了15年来的心愿,也是对国内摇滚乐现场演出的一个突破。汪峰与交响乐团已经确定了合作曲目,并正进行紧张的排练,汪峰说,“我们双方合作的曲目会在四首以上,至于到底是哪四首,就请大家到现场来亲自体验,我相信这样的跨界合作,一定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震撼。”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