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何平新专辑紧张制作中 制作人杨威为其度身打造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3日16:02

  2009年凭借一首《让我再抱你一回》占据各大视听排行榜前列的歌手何平,近日为自己即将发行的第一张专辑正在某录音棚里连夜录制,为追求其完美的音乐品质,不厌其烦地进行修改,让在场的工作人员叹服于这个执着追求梦想的小伙子的认真。当然,身为老板兼制作人的杨威,也为其提供了很多参考意见,力求精美的两个人,致力于中国内地原创流行音乐的发展,本着这样的初衷,相信做出来的音乐一定会得到业内的高度认可的。《让我再抱你一回》和《Cecilia》两首单曲一前一后的推出,在圈内引起了极大地反响,被扣以“小许巍”的头衔,唱作俱佳的何平,歌曲中呈现的都是最朴实的情感,真挚温情,给人以回味的意境,延续了中国摇滚的一贯风格,加入了自己独特的音乐气质。

  据记者获悉,三月中旬,何平已经在北京近郊拍摄了专辑中的三首歌的MV,全新的造型,值得期待。自从比赛结束,签约了公司十万马力后,潜心创作的何平也该交一份答卷了,以回馈一直以来支持他的歌迷朋友。何平希望转达他对于歌迷朋友的感谢,也希望这次的新专辑可以让大家看到一个进步中的何平,蜕变中的何平,自己也充满了期待!期望大家继续支持中国内地原创音乐,支持何平。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