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音乐才子陈超新作入围亚运 沙宝亮江若琳现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3日16:08

  第二届2010广州亚运入围歌曲颁奖晚会在广州落下帷幕,十五首获奖歌曲依次揭晓,并有数位知名歌手到场倾情演唱。这些歌曲也将成为最终的亚运会系列主题曲的候选作品,在亚运倒计时一百天之际盛大揭晓。

陈超
陈超

陈超领奖
陈超领奖

沙宝亮、江若琳献唱获奖歌曲
沙宝亮、江若琳献唱获奖歌曲

  乐坛作曲界的新生创作才子陈超,本次也有一首佳作入围,《飞跃极限》榜上有名,并由亚组委指定乐坛实力唱将沙宝亮、香港人气偶像歌手江若琳演唱,歌曲旋律优美,既使用了中国传统的音乐创作手法,又结合了西方音乐的审美方式,把体育的更高、更快、更强精神表达地十分贴切,两位重量级歌手的献唱也为歌曲本身增添了更多的神韵,受到评审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而曲作者陈超刚刚走下领奖台就收到了媒体的“围堵”,谈到自己的创作思路,陈超说,“这首歌的雏形创作于2008年奥运会期间,当时的全民奥运精神感染了我,而音乐和体育在精神上是相通共融的,都是要走向更高、更强,我们要创作出感动自己感动歌手感动听众的好音乐,就要为此不断的努力,吸取新的音乐元素。而今年亚运会歌曲征选活动启动以后,自己的创作激情再度被点燃,于是几经修改,有了现在的版本,希望大家喜欢,希望大家支持2010广州亚运会。”而对于是否考虑歌曲会入选亚运系列主题曲,陈超表示,一切随缘,没有考虑过。

  陈超,乐坛知名音乐制作人,这些年默默地创作,却不断地带给乐坛制造着惊喜,超女主题曲《想唱就唱》、许飞的《那年夏天》、尚雯婕的《倾城》、王筝的《越单纯越幸福》均出自他的手中,2009年携同王啸坤一共入围中歌榜最佳制作人奖项,热衷体育的他也担当过女垒、拳击等多场“好运北京”奥运测试赛开幕式总监。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