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宥嘉澄清“被炮轰” 笑称自己“不够温柔”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Lily 张晖/图文
2010年03月24日08:49
林宥嘉澄清黑脸事件
林宥嘉澄清黑脸事件

林宥嘉力挺实体唱片不会消亡
宋柯称唱片工业已死论调悲观

  搜狐娱乐讯 3月23日下午,林宥嘉现身上海,以新生代歌手代表的身份参加东方音乐风云榜“真音乐3.0”研讨会。

  相比著名音乐人宋柯“实体唱片已死”的悲观论调,林宥嘉则认为实体唱片不会消亡,并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拿着唱片的感觉:“我觉得当你拿到一张唱片,除了听歌之外,看到它的装帧设计,还有内页的文字,这种享受是无法取代的。”在接受采访时,林宥嘉表示不管行业怎么发展,自己都会坚持出实体唱片:“其实自己就可以做。我有朋友就是自己录歌,然后自己制作CD。我觉得这也不错。虽然现在我还没有那么厉害,但是有机会的话,我也想这么试试看。”

  最近南方某卫视多位主持人对林宥嘉现场演出时的态度进行了激烈的“炮轰”,称林宥嘉“是我见过最龟毛的艺人”甚至质疑林宥嘉的艺德。对此林宥嘉很无奈的澄清道:“其实那天演出还蛮愉快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新闻。我没有黑脸,也没有耍大牌,可能是我不够温柔。”林宥嘉笑着补充道:“我以后会更温柔一点!”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