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80后杭州爱乐首次进京 4月6日拉开帷幕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24日00:03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4月6日至25日,由文化部艺术司、国家大剧院和中国音协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交响乐之春”即将拉开帷幕。其中4月8日即将首次亮相京城的新锐乐团——大多由“80后”乐手组成的杭州爱乐将成一个亮点。

  据介绍,杭州爱乐成立于2007年12月,“新”是它的最大特点。年轻的指挥、年轻的演奏家和年轻的作曲家共同构成了这个年轻的团体。

  此次杭州爱乐第一次进京演出,他们将在青年指挥家杨洋的指挥下演奏柴可夫斯基的《D大调小提琴协奏曲》、拉赫玛尼诺夫《第二交响曲》以及由杭州本土的“80后”作曲家周天创作的交响组曲《大运河》。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