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谢安琪直言一向饮食清淡 运动宣传大使呼吁环保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4日10:09


  [2010年03月23日香港讯]谢安琪(Kay)今日出席《救亡16度Part II》3.23世界气象日首播午宴会,同时啟动《一路救地球 On the road。Save the Earth》运动,Kay出任运动宣传大使。

  Kay表示担任大使的主要工作是宣扬减碳排放,而她一向饮食清淡,又会减少电器备用状态,现在连老公张继聪及妈咪都已减少食肉。谈到本月二十七日香港会有熄灯一小时活动,Kay谓届时会在成都出席颁奖礼活动,当晚八时半也会熄房灯向应。

  谈到何润东及田亮在南京的夜店消遣时遇袭的事, 阿Kay经常返内地工作,她表示不担心有危险,亦未试过有不遇快事发生,因为她返内地工作完,吃了东西便会立即返房,又会问清楚场地,多数都是出席企业晚宴及颁奖礼,有好多工作人员同场。

  问其老公可有叮嘱她小心些? 她指老公知道她不应酬,会识照顾自己,所以不担心。

  陈奕迅(Eason) 近日在个唱上不避嫌大唱与阿Kay的《囍帖街》,徐濠縈更大方叫阿Kay去睇演唱会,更指平日去卡啦OK也有唱这首歌,不需要大惊小怪。阿Kay也认同谓,真的不要大惊小怪,问她可会捧eason场?她表示, 有时间去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