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Ystar成国际知名服装品牌广告人 引领时尚潮流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4日10:30

  沉寂近一年后成功复出的Hip-Hop组合Ystar近日与韩国知名服装品牌EXR及时尚杂志合作,引领时尚潮流的Y-star组合成为韩国知名品牌EXR在内地的广告艺人。

  近日Y-Star组合应邀参观了“EXR”中国总部,并举办了合作仪式

  之前韩国当红偶像天团2PM与超人气偶像女组合wonder girls做为此服装品牌的广告艺人,得到了众多年轻人的关注。做为内地歌坛新生力量,Ystar组合也是受到了广大歌迷的喜爱。此韩国服装品牌也是特别选择了以中韩合作方式诞生的实力派组合Y-Star组合来做广告艺人。

  Ystar与EXR服装品牌首度合作成功后,其他知名服装品牌都希望与Y-star组合展开合作。

  相信Y-Star组合以其青春帅气的形象、充满节奏与力道的嘻哈舞步与其坚持不懈的努力,日后一定会在中国乐坛中打创一片新天地。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