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330金属音乐节本周开演 窒息乐队专辑联合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4日13:10


  由中国最后的重金属英雄身体力行号召举办的330金属音乐节本周末开演,新老金属乐队汇聚一堂,窒息乐队挑大梁,还将在音乐节中发表全新专辑《纷扰世界》。

  众所周知,窒息乐队也一直致力于传统金属摇滚乐的推广以及带领新乐队的前进,连续坚持每年举办330金属音乐节,今年已是第十届!这一届演出召集了国内传统金属的顶尖力量,共计14支乐队将在2天的时间内给大家最具力量的金属洗礼,而此次音乐节更是恰逢窒息乐队的全新专辑《纷扰世界》发行。现场还将会有窒息乐队最新纪录片《硬骨头》的首映,这部影片记录了这张新专辑背后的点点滴滴,喜欢窒息乐队的朋友不可错过。此次整体活动还得到了世界知名服装品牌wrangler的大力支持,亲临现场的朋友们都有机会得到由wrangler提供的礼品一份。

  此次窒息乐队新专辑还首次携手中国摇滚榜联合首发,专辑《纷扰世界》中的代表性歌曲《当梦再次缠绕》将在中国摇滚榜进行首播,这也是开创了金属乐的先河。窒息乐队对中国摇滚榜的评委会表示感谢,让金属乐能有一个面对大众的平台,大众能听到越来越多的摇滚乐。同时,窒息乐队吉他手寇征宇发起了“金属从未离开”的系列电台节目,邀请了历次参加330音乐节的乐队朋友参与录音,道出了很多不为人知的故事,得到了很多歌迷的响应。寇征宇说,在从前,常常只是专心的去搞创作,现在除了创作更多的好音乐之外,乐队也重视如何去推广,让更多的人听到这些音乐,了解传统的金属乐。这也是坚持举办330金属音乐节的原因之一。

  窒息乐队表示,330金属音乐节之后,乐队将携带新专辑展开2010东北巡演的旅程。以慰东北各地无法亲临330金属音乐节现场的歌迷。

  330金属音乐节

  时间:2010年3月26日 21:00

  3月27日 20:00

  地点:北京13CLUB 北京海淀区蓝旗营161号成府路西侧路南

  乐队: 3月26日:地藏冥王 霾晦 裂变 撕裂 霜冻前夜 天行健 春秋 面孔

  3月27日:单翼天使 隐喻 郁 裂刃 杀戮 窒息

  哈尔滨——2010年4月9日 晚6:30

  六弦摇滚俱乐部:哈尔滨南岗区西大直街387号负一层

  预售电话:0451-86352832

  长春——2010年4月10日下午4点

  金樽酒吧:长春市朝阳区西安大路1288号

  协办:神仙制造

  预售电话:0431-86820888/86775888/85652543

  沈阳——2010年4月11(星期日)

  主办:美帝奇文化传播&飞行者唱片

  预售电话:024-31676007/13904050737

  烟台——2010年4月16日晚 20 : 00

  地点 : 哈瓦那酒吧(芝罘区朝阳街中段)乘坐8路、18路、28路、46路、50路、61路到朝阳街下车

  协办 : 躁动联合社

  青岛——2010年4月17日晚8:30

  地点:青岛奥帆中心酒吧街猫头鹰酒吧

  淄博——2010年4月18日晚8点

  地址: 锈吧

  淄博市张店区共青团西路过街天桥路口(荣宝斋斜对面)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