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田震制作人加盟郝蕾专辑 郭家铭作品全部被替换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4日13:20


  近日,记者获悉,郝蕾首张专辑已经完成全部歌唱部分的录制工作,专辑首支单曲《郎中》也即将浮出水面。

  曾为田震等国内一线艺人打造过《靠近我》等著名作品的制作人杨嘉松,年前接到郝蕾打造其首张唱片的邀请,经过两人神速沟通之后,共同创作并录制了全新的11首作品,专辑中全部词作均出自郝蕾之手,并且其本人还亲自谱写了多首歌的旋律。

  谈到专辑风格,杨嘉松透露,专辑中进行了空前的音乐尝试,专辑定位极端自我,作品的时空感、画面感极强,摇滚、流行、民谣、民族、蓝调、哥特、宗教音乐等都将成为专辑元素,他将努力打造“郝蕾风格”。

  杨嘉松评价郝蕾的创作颇有天赋,“她能随时随地,从古到今,莫名其妙的写歌!”杨嘉松曾在三年前打造了郝蕾的首支单曲《再回首》,那首郝蕾蓝调版的作品,至今仍是华语乐坛经典的翻唱之作。

  据悉,之前郝蕾多次提到的,其音乐搭档郭家铭并没有出现在制作名单当中,记者问到之后,杨嘉松透露自己并不认识郭家铭,只听过他给郝蕾写的歌,但印象不深。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