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莱昂国王专辑登上英国专辑下载榜榜首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3月24日15:07
莱昂国王
莱昂国王

  美国知名乐队Kings Of Leon(莱昂国王)日前在英国接受了专辑下载榜冠军的奖杯。他们的专辑《Only By The Night》在英国击败了Lady Gaga,成为数字销量最佳的一张唱片,总共以电子形式卖出了25万张。

  Kings Of Leon比位居第二的Lady Gaga数字专辑销量有明显的优势,后者未能突破20万张这一道坎。Florence and the Machine的《Lungs》位居第三。

  专辑下载榜是由英国官方排行榜公司(The Official UK Charts Company,简称OCC)统计出的,OCC是代表英国唱片工业的权威排行榜机构。该公司常务董事Martin Talbot表示,“截止到目前,只有12张唱片突破了10万张的下载量,Kings Of Leon的成功表明了他们的专辑正变得越来越流行。”

  《Only By The Night》发行于18个月前,目前为止这张专辑的实体CD共卖出240万张。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