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潘美辰北京演唱会 > 2010潘美辰北京演唱会最新动态

台湾歌手潘美中国巡回演唱会招募“女一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4日15:47

  即将在北展剧场召开个人演唱会的台湾歌手潘美辰,不仅会在此次为广大歌迷们带来那些耳熟能详的歌曲,而且还会给大家带来由她自编自导自演的音乐歌舞剧片段《前世情缘》,在这段音乐歌舞剧片段中,她将会把自己的舞蹈与戏剧表演的功底带给大家。在这个跨越时空的爱情故事中,潘美将一身戎装,扮演大将军,而招募的女主角,将会扮演潘美的爱人。

  为了这次巡演,她特别要求主办方,为她此次的内地巡演招选一位女性作为中间歌舞剧片段的舞伴。此次的这名女主演,要求不仅需要有相当的舞蹈功底,还要在舞台戏剧表演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如果要是再有些武术功底那就再好不过了,身高在1米60左右最好。当然歌唱的功底也是必不可少的。如果有觉得自己符合要求,可以和北京主办方联系,并且发送自己的简历到 panmei22@sohu.com 。经潘美辰和专家挑选后,将有可能登上亚洲巡回12场演出的舞台。

  《歌舞情缘》讲的是潘美跨越时空的爱情故事。几千年前的古埃及大将军佩特容尼为奸人所谋害,她的爱人朱诺碧亚不屈从恶人,为了追随他而自杀……。2010年的时候,轮回转世的佩特荣尼成了报社记者Peter,而朱诺碧亚则是小有名气的歌星,两个相爱的人经过几十轮回,终于有机会再续前缘,可是,命运能安排他们长相厮守吗?……

  首次担任舞台编导和统筹监制,全剧由潘美自编自导自演自唱,更特别安排了一段动人心弦,华丽又震撼的的歌舞与武术鼓奏联合效果的时空,带领观众一起领略着跨越千年的爱恋。2月26日,在台湾与潘美搭档演出的是香港著名影视歌星陈雅伦,两人联袂演唱的主题曲《前世情缘》已经成为互联网上的热门单曲,点击率极高。

  这次的海选活动,将会在本月底开始进行,希望拥有这样才艺的朋友不要错过这次与潘美辰同台表演的机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