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思思南昌率先唱巡演主题歌 引爆高校热情学子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占昆
2010年03月24日18:17
陈思思南昌率先唱巡演主题歌

陈思思唱起了此次南昌巡演的主题歌《美丽之路》

  中新网南昌3月24日电 “美丽之路”2010年陈思思全国巡演南昌演唱会即将开演之际,3月24日,民歌界风头正劲的“新民歌一姐”陈思思率先在南昌大学艺术学院唱起了此次南昌巡演的主题歌《美丽之路》,引得在场500多名高校学子数次热烈的掌声。

  24日上午,陈思思应南昌大学邀请在该校进行“新民歌走进校园相约南昌大学”艺术讲座。陈思思刚走进会场,数十名高校“粉丝”纷涌而至,把陈思思团团围住,献花拍照,叫喊着陈思思的名字。

  陈思思称,在南昌巡演之前先来到校园和同学们见面,这让她感到十分亲切。陈思思为现场的500多名南昌大学艺术学院的学生们讲解新民歌等相关知识以及在音乐方面的心路历程。

  在互动环节,有学生要求陈思思唱一首自己喜欢的新民歌,陈思思选择唱此次南昌巡演的主题曲《美丽之路》。陈思思解释这首歌很有吉祥性,代表了她音乐的美丽之路。

  刚一开口,陈思思甜美的嗓音瞬间征服了在场的高校师生,引得500多名学子数次热烈的掌声。据了解,这是她在南昌巡演之前首次在高校唱起主题歌《美丽之路》。

  据悉,“美丽之路”2010年陈思思全国巡演第一站南昌演唱会将于本月26日晚在江西省体育馆举行。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