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何洁携新书在京与媒体见面 请摄影记者点评图片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5日08:29
何洁带着幸运玩偶亮相
何洁带着幸运玩偶亮相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何洁携新书《何年何月何大宝》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何洁现场大曝在外地演出时频频被人摸臀的惨痛遭遇,而这段往事已被详细地记录在书里。在现场,她还把摄影记者拽上台点评书里的摄影作品。此外,何洁还提前1天庆祝自己24岁的生日,并笑称自己的目标婚龄是二十六七岁,现在可以撒网找男友了。

  何洁介绍说,《何年何月何大宝》是一本半自传体图文书,里面记录了她在音乐道路上的成长历程。值得一提的是,书中所有插图都出自何洁的亲弟弟之手。虽然何洁去年选择用打官司的方式与天娱传媒分了家,但昔日的同门好友兼校友李宇春仍不避嫌地送上温暖寄语。

  陈楚生则开玩笑地在后序中评价道:“你怎么‘二’得这么精彩。”

  发布会现场,何洁不改大笑姑婆的本色,经常是说着说着就乐得前仰后合,还把记者拽上台点评她书里的摄影作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