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冰洋登时尚杂志晒名车 疑似找到感情归宿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5日09:07
王冰洋
王冰洋

王冰洋晒奔驰
王冰洋晒奔驰

  歌手王冰洋于年前改签至新东家东方21文化,并且推出了一张全新EP《确定一定以及肯定》,其中一首源于《武林外传》经典台词的主打歌在春节期间获得了相当好的反响,在多个音乐视听排行榜上均榜上有名,成为了网络上火爆的新单曲。然而王冰洋并未趁热出击,相反却在春节后玩起了神秘失踪,其博客近日也没有更新,令喜欢她的歌迷心生疑惑。

  近日王冰洋以一袭典雅露肩裙造型登陆国内某著名时尚杂志,在这篇报道中,王冰洋以香车美人姿态出现,满脸甜蜜笑容。与其搭档的是一辆市价约90万左右的奔驰新款跑车,王冰洋高挑纤瘦的身材搭配时尚大气的车型,两者相得益彰,堪称绝配。此次登上杂志的汽车乃王冰洋本人的最新座驾,钟爱名车王冰洋是奔驰的老客户,这辆E350是她送给自己虎年的大礼。据与王冰洋熟络的杂志摄影师透露,拍摄当天王冰洋是在一位男士的陪同下去奔驰4S店办理提车手续,因为迫不急待想为爱车做回车模,还没有来得及上牌就先提车拍摄。

  如今人气急升的王冰洋似乎并不急于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而是在享受悠长假期。三月份整个月的通告和演出都被经纪人委婉推辞,与年前传她感情疑遇波折疯狂工作有了天壤之别。不少网友猜测王冰洋很可能已经找到幸福的归宿。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