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何洁发新书《何年何月何大宝》 被追问情史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25日00:47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何洁昨日在京发布了半自传体爆笑图文书《何年何月何大宝》,表示将把新书个人收入捐献给自己的家乡、干旱中的贵州。

  在见面会上主持人科尔沁夫对何洁毫不手软,进行了“严刑逼供”,从恋爱史,完美男友的标准、圈内绯闻对象,何洁则一一沉着应答。在《何年何月何大宝》中,涉及爱情的篇章确实不少,何洁更在书中大声疾呼:“我!想!谈!恋!爱!”此外,何洁还负责了书中全部图片摄影的部分。

  今天恰好是何洁的24岁生日,她想把这本书当作特别的生日礼物送给自己。

  据悉,3月28日下午4点30分,何洁将在北京中关村图书大厦举行《何年何月何大宝》全国首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