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菲:为EP专辑首发尝试中西对比浪漫新造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5日09:11
刘菲
刘菲

  刘菲EP专辑《为自己唱首歌》已于3月23日网络首发,为了能够给歌迷们一个崭新的面貌,刘菲还紧张地为这张EP专辑拍摄了最新的宣传写真,而这一组新造型,不仅获得了摄影师的赞赏,更被著名造型师CINDY誉为2010年的经典之作。

  据悉,刘菲在新造型中尝试了新的理念,既有中国少女传统的典雅清纯,还有法国女人的浪漫情怀,甚至稍稍带有一点西班牙女郎的奔放,刘菲在看到样片之后惊讶不已,她很满意自己在镜头前的表现。除了新造型之外,刘菲近段时间几乎所有的工作都是和她的EP专辑分不开的,每天工作到很晚,每天的睡眠时间都缩短到五六个小时,被工作人员都称为熬夜狂人,但是刘菲在工作中能清楚地感受到歌迷们真挚的热情,这让她十分欣慰。

  这组写真所承载的刘菲最新单曲《为自己唱首歌》非常唯美,唱一首歌给自己听,让自己在疾驰的生活中放松,享受着阳光与空气的明媚和清新,鸟语花香的境遇中去放飞心情。刘菲就是在展现着她自己,那么清纯,那么感性,高挑的身形映衬出青春的活力,每一个曲线都像是一个音符在跳动,愉悦在音乐的海洋中,刘菲同时也在向她歌迷传递着一个信息,那就是最美的不是在生活中获得多少的名利,重要的是你要做好你自己。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